「2023 樂。無齡博覽會:無齡世代高峰會論壇」是將樂齡產業帶進南部並推動產業市場需求的國際展會平台,希望藉此啟發民眾以正向的態度迎接高齡生活,全面地思考對於生活品質的追求。

       本次活動以「健康 X 智慧 X 樂銀光」為展會核心價值,規劃六大展區,內容包含長照政策相關的醫療輔具、照護服務、友善飲食等市場需求,以探討與解決高齡照護、居家照顧、失智症和長照諮詢等重要議題。

【活動】:「2023 樂。無齡博覽會:無齡世代高峰會論壇」

【時間】:112年11月10-12日

【地點】:高雄展覽館(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號)

【官網】https://www.eldercareasia.com/zh-tw/index.html

【報名方式】:

★採線上報名:https://bit.ly/3LVh5ZV

【無齡世代高峰會論壇

1121110

附件下載
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
Download this file (1120012090_茵康國際來函_2023樂無齡博覽會.pdf)1120012090_茵康國際來函_2023樂無齡博覽會.pdf1591 kB2023-10-24
Go to top